Support & Downloads

Quisque actraqum nunc no dolor sit ametaugue dol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yect etur adipiscing elit.

j j

Contact Info
New York +(123) 456 -7890 innovio@mikado-themes.com 184 Main Street Victoria 8007
Folow us on social
初鹿故事 牧場動物故事之兔子愛吃紅蘿蔔?

牧場動物故事之兔子愛吃紅蘿蔔?


0

圖/文 Origin Weng  攝影 李濟安

牧場動物故事之兔子愛吃紅蘿蔔?

受到卡通角色兔巴哥(Bugs Bunny)的影響,兔子外型加上幾乎不離身的紅蘿蔔,不少人因此將兔子與紅蘿蔔直接的串在一起,但實際上兔子的主食是牧草,並不是紅蘿蔔!

影響深遠的兔巴哥

兔子的紅眼睛是吃紅蘿蔔所致?

兔子眼睛不一定是紅色的,而是會依據每隻兔子體內的色素而有所不同,其中小白兔是因為身體內不含色素,眼睛呈現紅色是因為眼球內血液的顏色,和吃紅蘿蔔無關唷!

兔子可以吃紅蘿蔔嗎?

兔子的主食其實是牧草,並非卡通裡常見的紅蘿蔔。兔子是可以吃紅蘿蔔的,但只能極少量攝取,過量會造成腸胃不適。因此下次看到兔子可別再餵他吃紅蘿蔔囉!

別再餵我吃紅蘿蔔了(水汪汪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