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 Downloads

Quisque actraqum nunc no dolor sit ametaugue dol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yect etur adipiscing elit.

j j

Contact Info
New York +(123) 456 -7890 innovio@mikado-themes.com 184 Main Street Victoria 8007
Folow us on social
體驗活動 【2021】11/14作伙來起酵-康普茶的生活運用!

【2021】11/14作伙來起酵-康普茶的生活運用!


0

文 林佩儀/攝影 特派員

 

👉點我看活動回顧相簿

 

📢 大地帶路季秒殺活動紀錄分享 👉 10/31 & 11/14 作伙來起酵-康普茶的生活運用!🥂
全球瘋發酵,大地帶路季推出兩堂 康普茶發酵課,幾乎是瞬間秒殺,也接收到不少粉絲朋友的詢問,希望能夠加開課程😳
今年一樣由 共農共食 的樂天與琦琦,來幫大家上康普茶 發酵課!
和去年不一樣的是,今年是起酵2.0升級版,除了教大家👉如何製作康普茶,還介紹了很多關於「二次發酵」的方式!

✨「菌菌和身體和植物一樣,都是需要被照顧的喔!」
樂天和琦琦帶著大家從認識康普茶開始,學習發酵的秘訣,判斷菌菌成長的狀態,也推薦學員不少好書,像是《發酵聖經》或是《康普茶聖經》,讓更多人一起投入發酵的世界🎉🎉🎉!

✨「不怕失敗的康普茶,只怕你不願意做!」
這次課程除了康普茶課程的內容分享,也讓參與的學員帶回一罐菌母、一塊有機棉布 和一個空的密閉瓶。把菌母帶回家後,要定時餵菌菌吃糖、喝茶、呼吸,想做出好喝的康普茶,步步不馬虎!💪💪💪

✨「喜歡的味道,是慢慢實驗出來的!」
課程中試飲了紅烏龍、青茶 等不同茶葉做出來的康普茶,酸酸甜甜的氣泡感再加上淡淡的茶香,是大人的口味啊!
二次發酵的口味洛神、百香果、楊桃,還有紅龍果 加上百香果的複合口味,粉色、金黃色和青綠色的飲料,配上綿密的氣泡,是健康版的水果汽水啊!
樂天分享了許多二次發酵可以加入嘗試的材料和元素,水果、香草都可以試試看,找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雖然不捨,但今年的大地帶路系列工作坊已結束,👏非常謝謝你們的參與👏
也歡迎大家敲碗,留言告訴我們希望明年可以在牧場開設什麼樣的工作坊或是參與什麼樣的活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