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 Downloads

Quisque actraqum nunc no dolor sit ametaugue dol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yect etur adipiscing elit.

j j

Contact Info
New York +(123) 456 -7890 innovio@mikado-themes.com 184 Main Street Victoria 8007
Folow us on social
最新消息 在初鹿牧場遇見「藜」之我們倆乘著車兒採紅藜~

在初鹿牧場遇見「藜」之我們倆乘著車兒採紅藜~


0

圖/文 Origin Weng

來!快上車!開往紅藜園的遊園車要出發了!

台東有許多地方都栽種有「紅寶石」之稱的紅藜,而在近年養生風潮的興起帶動之下,營養成分高的紅藜又再次受到大眾注目。你知道,初鹿牧場裡面也有一處紅藜園嗎?

臺灣藜,也被稱作紅藜,含有豐富的高膳食纖維、維生素E,且具抗氧化作用,可代替稻米、麵粉、豆類。因其外觀亮麗及高營養價值,又被稱作穀類中的「紅寶石」。

在對紅藜有初步認識後,就來一起動手採收吧!

紅藜在成長的過程會不斷變色,根據品種不同可能由綠色漸漸轉為紅、橙、黃等鮮豔顏色,最後則是慢慢變為紫色或較黯淡的顏色。

各株顏色不同的紅藜,當作背景拍照真的超~美的!
想跟小初一樣拍出好看的網美照,跟著來紅藜園拍一張照就對了!

顏色鮮豔美麗的紅藜,經過乾燥後也能作為室內裝飾,只需要簡單的倒掛風乾,乾燥後顏色會比採收時還要再深一點,這是正常現象請不用擔心!

 

探訪紅藜秘境活動:4人成行,$50元/(位),
詳情請洽初鹿牧場活動中心(089)-571-002 轉 166或214

水稻要變成桌上熱騰騰的白米飯需要經過繁瑣的加工流程,同樣身為榖類的紅藜也是。
但紅藜季期間,在初鹿牧場裡的沐牧義式廚房用餐,也有期間限定的用餐體驗,可以將餐點或白飯升級,加入營養豐富的紅藜,增添口感也補充營養,雙重享受真是幸福啊!
(每年紅藜採收時間,依初鹿牧場公告時間為主)